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率团访问柬埔寨海南会馆

【本报消息】12月26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三亚市委副秘书长杜井冈等一行到访柬埔寨海南会馆。

韩强畴勋爵、韩兴秘书长、符鸿英副会长、王英发副会长以及在柬海南父老乡亲们一起迎接代表团。

韩强畴勋爵代会长向来访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海南会馆的各项工作概况。

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率团访问柬埔寨海南会馆

陈正光部长介绍了三亚旅游区的发展规划以及建设情况,并且热烈欢迎在柬海南乡亲到访三亚旅游胜地,参观三亚市各方面的发展项目,大家合作共赢。最后,陈部长对海南乡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随后,程部长一行在会馆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集成学校。参观了学生的课堂与校舍。他和老师们真切交谈,鼓励老师们积极工作,为弘扬中华文化做出贡献。同时陈部长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海外中华文化的传播。(集成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