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总商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本报消息】本月29日下午,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在金边市大闽武夷酒店宴会厅举行“2019年度总结大会”。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监事长许天山、执行会长黄可锦以及全体理事会员近100人参加本次大会。

邱国兴会长、许天山监事长和黄可锦执行会长在大会上致辞。

邱会长在大会上致辞表示:“2019年是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继续稳步、和谐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收获的是硕果累累。”

他回顾说:2019年最值得铭记的是:在425日,“一带一路”·海丝金边论坛暨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的圆满举行,积极响应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在柬的深入实施,促进闽籍侨商间的沟通交流。

 邱国兴会长还说,1028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成功协办了由柬埔寨商业部、福建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中国·福建—柬埔寨经贸推介会”,为闽柬经贸交流“走出去、引进来”构筑通畅平台。回望这一年,总商会在与政府间合作、商会交流、服务会员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佳绩。

他说,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下属的慈善基金委员会、应急反应联络处、法律财税咨询中心、华文师资培训中心、财务部五个单位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截至目前,慈善公益方面,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慈善基金会已在柬埔寨各个省份捐建竣工超过33口井,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他说:“慈善无界,大爱无疆,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将继续书写一幅属于爱的美好画卷。展望未来,我们更应该信心满怀!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邱国兴会长表示,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将继续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福建“海丝”核心区的建设,向着弘扬闽商精神、展示闽商风采、凝聚闽商力量的不变初衷阔步前行。乘势而上,大有作为,谱写出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新篇章!

为了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对商会的规范管理,推动商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邱国兴会长提出了多项建议。

此外,商会财务部、慈善基金委员会、应急反应联络处、法律财税咨询服务中心、秘书处等各部门也在大会上作出了报告。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