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免税店重装开业 全新升级打造城市新地标

【本报消息】2020年1月1日,中国免税品集团旗下,西港免税店借新年的喜庆隆重开张试营业。新店面全新打造,燃情绽放,共迎新年!

西港免税店重装开业 全新升级打造城市新地标

据悉,此次新店的规模,由原来建筑面积500平方米提升为3000平方米,营业面积由原来的340平方米提升为2000平方米,整栋建筑装修时尚大气,有望成为西港新地标。同时,免税店店内的高端品牌增加至165个,产品种类涵盖烟酒、香水、化妆品、手表、首饰等上万种商品。

西港免税店重装开业 全新升级打造城市新地标

免税店一楼的产品以香水、化妆品、太阳眼镜、首饰为主,集合了迪奥、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祖玛珑、TOM FORD、娇兰、欧莱雅、兰蔻、赫莲娜、圣罗兰、纪梵希、黛珂等一线国际大牌化妆品和香水,以及古驰、芬迪、博柏利、宝格丽等高档太阳眼镜和施华洛世奇、apm等时尚首饰。

西港免税店重装开业 全新升级打造城市新地标

免税店二楼主要经营进口烟酒、手表、时尚精品、进口食品、本地特产等。主要有浪琴、天梭、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麦卡伦、奔富、三得利、茅台、五粮液、古井贡、中华、黄鹤楼及云烟、苏烟、贵烟等等一百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国资委倡导中央企业“走出去”历史背景下诞生的,上级集团公司为中国旅游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旅游业央企。

在“一带一路”睦邻惠邻的经济链上,柬中免作为中免集团的首家海外子公司,近年来锐意进取,先后成立的三家市内免税店填补了柬埔寨市内免税店的空白,免费机场大巴、与航空公司战略合作、“即买即提”的购物政策,微信和支付宝结账极大地方便了广大顾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