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知名大酒店宣布停业

【本报消息】继源帝酒店(Great Duke20191231日起宣布停业前后,在暹粒省经营约18年也曾获得两次ASEAN Green Hotel Standard奖的仙女吴哥大酒店(Apsara Angkor)及由朝鲜公司投资兴建的吴哥窟全景博物馆(The Angkor Panorama Museum)在202011日宣布停业,停业原因同样是经济原因。

吴哥窟全景博物馆对外宣布由于经济因素,该博物馆宣布停业。此外,从2015年开始经营的6家餐厅和咖啡厅也宣布停业。

暹粒知名大酒店宣布停业

主要由朝鲜资助的这座价值2400万美元的吴哥窟全景博物馆(The Angkor Panorama Museum)于2015124日开馆,该博物馆花了五年时间竣工,占地19700平方英尺,坐落在暹粒省(Siem Reap)吴哥窟附近,这座博物馆的成立证明了朝鲜和柬埔寨之间关系越来越亲近。

暹粒知名大酒店宣布停业

在柬埔寨新开的这座博物馆里,设计人员把眼光投向了柬埔寨的历史,创造出关于古代高棉王国 (Khmer Kingdom)时期人们繁荣生活的作品。馆内的看点包括一部关于高棉时期石材切割和运输的3D电影,还有数百幅充满诗情画意的柬埔寨风情画,和一个按比例缩放的吴哥窟巴戎寺(Bayon Temple)大佛和一幅长达394英尺的全景壁画,描绘了吴哥窟时期的生活和战争,而这座博物馆也因该幅壁画而得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