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柬埔寨公司全力参与白马市在建房屋倒塌救灾活动

1月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柬埔寨白马市一栋7层在建楼房突然倒塌,30多名建筑工人被埋在废墟之下。事发后当地政府各部门紧急组织各方力量展开救援。柬埔寨公司自从贡布省政府获悉此消息后,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做出指示,连夜组织人员设备奔赴救灾现场,全力参与现场救援。

当天晚上21:00分由维修部副部长杜运华、行管部部长助理张贵海(柬籍)带领的6名志愿者救援小分队,连同吊车以及救援物资(矿泉水、饮料和方便面等)到达了救援现场,协助当地政府参与救援工作。

晚上21:50分左右,柬埔寨首相洪森总理抵达事故现场指挥救援,慰问伤者。参与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的还有柬埔寨国家救灾委员会副主席官金、贡布省省长、柬埔寨711官兵部队等人。

根据白马省政府发布的数据,截至1月4日上午10点,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18人受伤,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大灾面前现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柬埔寨公司对白马市受到的灾难感同身受,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再次印证了中柬鱼水交融的深厚情谊。

1578127150

柬埔寨首相洪森现场指挥救援

f1a6dfb339fb558cc645c896449a9cf

救援现场

d5abc79af638c2a75fce809e85ccd65

伤者被救出

42d59e1fb485699a865b9394468dfbd

柬埔寨首相在医院看望伤者

555

我公司志愿者分队指挥起吊坍塌水泥板

我公司志愿者分队与废墟被困人员沟通,给他们打气加油

333

公司志愿者分队与救援队伍一起传递废石块

66666

志愿者为消防官兵分发食物、水等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