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对白马大楼坍塌事故深感痛心

【本报消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对白马省在建大楼发生坍塌事故造成多人死伤深感痛心。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在脸书专页发文写道:“惊悉柬埔寨白马省一处在建楼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对此深感痛心,谨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中国商会西哈努克分会负责人已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向白马省政府代表转交了捐款,体现了中柬之间互帮互助,兄弟般的友好情谊。”

应提的是,白马省在建大楼发生坍塌事故后中国大使馆,美国大使馆、英国大使馆、联合国驻柬埔寨机构等都发文对此事故深感痛心,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以及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联合国驻柬埔寨机构向白马省大楼坍塌事故遇难者表示遗憾,并愿意携手柬王国政府改善建筑安全标准。

联合国驻柬埔寨机构在脸书专页发文写道:“联合国驻柬埔寨对于本月3日在白马省发生的大楼坍塌事故深感遗憾。我们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以及祝愿受伤者早日康复。联合国随时准备与柬埔寨王国政府和各方伙伴合作,以改善柬埔寨的建筑安全标准。”(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