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顶级外汇交易员分享相关知识与经验

【本报消息】金融衍生商品研讨会分别于20191228日至29日在Urban Village 剧院厅举办,来自美国和日本的顶级外汇交易员分享了关于金融衍生商品的知识和经验。

柬埔寨证监会(SECC)主席H.E.Sou Socheat 先生出席演讲。演讲中,该主席对柬埔寨证监会(SECC)是如何制定并成功践行其发展计划的过程进行了回顾。

副主席H.E.Sok Dara也表示投资者的能力建设非常重要,想要在这个行业取得成功,需要情绪控制和技术知识。

启富金国际首席金融顾问George Black先生强调在衍生商品市场中资金保护的重要性,作为一位专业的外汇交易员,他指出永远不要让你的投资承担超过30%的风险,并且,养成制定交易计划的习惯。

George先生也强调,在这个行业拥有专业的导师非常关键。因此,他邀请所有参与者访问启富金国际办公室并且参加每周一次的外汇交易大师班,鼓励参与者养成必备的习惯,成为一名赚钱的外汇交易者。

启富金国际一直在各大国际博览会和活动中促进和宣介柬埔寨的投资环境,香港的亚洲IFX 博览会和塞浦路斯IFX 博览会,都成为启富金国际在国际市场上展现柬埔寨发展的重要机会。

澳大利亚志愿医生走进柬埔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