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衍生品宣介路演奥多棉芷省站

【本报消息】1月6日,柬埔寨金融衍生商品交易所(CDX)与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及奥多棉芷省政府联合举办路演活动。

这是2019年路演的最后一站。活动以“什么是金融衍生品,投资与相关知识及风险控制”为主要演讲题目,向公众分享了投资知识、技能、制度以及投资经验,旨在促进和增强柬埔寨公众对金融行业以及衍生品投资的认识,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并帮助投资者做好充分的投资准备。

金融衍生品宣介路演奥多棉芷省站

此次路演很荣幸邀请到SECC监管部副部长Chea Bullika先生上台发表欢迎辞。他描述了柬埔寨衍生品市场的现状,并强调了SECC的使命,即加强对投资者保护的法规和交易制度。同时,他鼓励投资者学习更多的衍生品交易知识,做好投资的准备,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金融衍生品宣介路演奥多棉芷省站

同时,奥多棉芷省副省长H.E.Khin Nhan先生在开幕辞中强调了奥多棉芷省的发展潜力,以及王国政府对其所有部门工作努力的肯定,金融业的成长有助于王国的经济发展,令每年经济增长保持在7%左右。通过这次路演,H.E.Khin Nhan先生希望民众能够提高金融投资尤其是衍生商品投资的理念和知识。

Lawrence Kook先生表示,他对路演具有很高的成就感和积极性,并认为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无论是长期投资还是短期投资,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Lawrence Kook先生还致力于向柬埔寨公众宣传投资知识,并在国际市场上提高柬埔寨的声誉。

他补充说: “迄今为止,CDX及SECC已经成功地在柬埔寨所有省份完成了路演,为公众提供了投资知识。这对于柬埔寨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此外,正如我们在2019年伦敦博览会所做的一样,我们将继续推动柬埔寨市场并吸引外国投资者到柬埔寨。”

自2018年路演开始以来,CDX与SECC和相关省行政部门合作主办了众多研讨会,培训了数千名参与者。

金融衍生品宣介路演奥多棉芷省站

在国际上,CDX参与了诸多大型金融交易会和活动,例如2018年在塞浦路斯举行的iFX博览会,2017年、2018年、2019年的伦敦峰会和2019年在香港举行的iFX 亚洲博览会。同时,CDX还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印度尼西亚,缅甸,香港和迪拜等地拥有国际合作伙伴,致力于推进衍生商品市场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