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律师团免费为新闻业者提供法律辩护

【本报消息】本月14日,洪森总理出席在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的第4界总理与新闻界职员共进团结饭时表示,亲王律师团队会全力帮助具有职业道德的新闻界职员提供法律辩护。

他说,凡是遵守职业道德的新闻界职员,在因报道真实新闻而遭到起诉的,洪森总理志愿律师团队会全力提供法律辩护服务。

洪森律师团免费为新闻业者提供法律辩护

洪森总理作出以上决定,是为支持新闻部部长乔干那烈提出的建议。

他说:“我已授权给洪森志愿律师团队主席基德先生负责此类工作,因新闻界职员需要该方面的法律保护。”

他接着说:“提供法律辩护服务是免费的,我的志愿律师团队遍布全国各地。只要有职业道德的新闻界职员遭到无理起诉,将获得免费的法律辩护服务。然而,若新闻界职员违背道德伦理,蓄意伤人,或歪曲事实而遭到对方起诉,律师团队有权拒绝服务。”

在活动上,洪森总理鼓励新闻界职员必须遵守其提出的口号:“新闻界职员不侵犯他人权利,不歪曲事实。”(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