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黄氏宗亲总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探讨多项事宜

【本报消息】1月15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举行全体理事会议,并就2019年会务进行总结,以及对春节慰问宗长和祭拜好兄弟等事宜进行安排。

永远常务顾问黄汉财勋爵、黄昭,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理事黄卓光等参加。

黄焕明会长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宗亲会2019年的各项工作。

黄会长表示,去年我们先后举行了清明节扫墓、中元节祭祖、盂兰胜会,以及前往韩国参加世黄第13届第3次恳亲大会和前往马来西亚沙巴参加世黄第6届高尔夫球锦标赛。

另外,为了购买新义地,宗亲会还发动全体顾问团和全体理事踊跃捐款,并筹到30万美元。

黄会长介绍,目前宗亲会已花费24万美元购买了一处约30公顷的地皮建新墓园。同时,还花费15000美元做地契。

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成功的一年,也是团结的一年。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理事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把宗亲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接着,黄俊兴秘书长代表财政组作了财政报告。

会议还决定,1月20日,宗亲会将慰问永远常务顾问黄卓钺、最高荣誉顾问黄焕新、副会长黄锡潮和理事黄济祥。1月23日下午4点举行祭拜好兄弟仪式。

全体理事也在会议上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团结一致,共同把宗亲会做强做大,并吸引更多年轻的后辈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

最后,黄焕明会长代表黄氏宗亲总会祝福宗亲宗长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