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醒狮团向周速光勋爵拜年

【本报消息】本月18日,在农历庚子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向苏基密集团董事长周速光勋爵拜年,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18日早晨,潮州会馆副会长许先进、蔡伟华、林应达、陈中盛等率领狮团来到周速光勋爵家拜早年。狮团首先敬拜地主爷,紧接着群狮起舞献瑞。在梅花桩表演上,醒狮走梅花桩熟练、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潮州会馆总监部部长、醒狮团团长许先进指出,今天的活动是庚子年到来的首次采青。狮团的一切工作准备得非常全面、到位。今天迎来了开门红,苏基密集团董事长周速光报效6168美元,另拜地主爷收到红包168美元。

许先进副会长表示,潮州会馆醒狮团的建设,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春节为华人华商拜年采青,祈福国泰民安,社会繁荣。

潮州会馆醒狮团向周速光勋爵拜年

他说,潮州会馆狮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公司、热心人士、贤达的大力支持,潮州会馆醒狮团肩负重任,在每年华人春节向各界拜年,在这期间,希望理事同仁同心协力,通力配合。他呼吁,轮值理事积极配合狮团采青工作,同为潮州会馆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