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国国家消防产品检测中心及国家消防学院 隆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

【本报消息】2020年1月17日上午,柬埔寨王国国家消防产品检测中心及柬埔寨王国国家消防学院在金边隆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柬埔寨浩达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民勋爵、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蔡金肯阁下(Chhay Kim Khoeun)、全国各地区警察代表、TELA有限公司代表、TOTAL公司代表等嘉宾应邀出席剪彩仪式。

仪式上,柬浩达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民勋爵对国家消防产品检测中心及国家消防学院正式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出重要讲话。他说,两个中心的成立离不开警察总署的支持,浩达企业有限公司与警察总署的合作将会推动柬埔寨消防事业的发展,为柬埔寨消防设备的检测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柬埔寨王国国家消防产品检测中心及国家消防学院 隆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

国家消防工程建筑检查中心的主任Mr.Chreng Davannara为所有到场嘉宾就国家消防设备检测中心及国家消防学院的成立做了工作报告。他表示,国家消防设备检测中心已成为配备可以检测11种大类及超过100种消防设备測试的实验室,并在未来将不断增强配置,让实验室能检测的消防设备种类不断增多。此外,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消防学院的发展计划:除了对各类团队进行消防培训,举办消防工程技术传播研讨会,学院的最终目标是建立各个级别的消防有关课程的大学,让柬埔寨王国有能力自办消防工程专业培训。

国家警察总局总监涅沙万阁下的代表、国家警察总局副总监蔡金肯阁下也对两个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浩达企业有限公司为推动柬埔寨消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此外蔡金肯阁下还举出了很多柬埔寨老百姓欠缺消防知识的例子,表示这两个中心的成立将会成为柬埔寨消防事业腾飞的转折点。

国家消防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属于国家级消防产品及材料检测中心,于2018年1月16日由内政部颁发的第225号政府通告批准成立,是第一个国家级检测中心。国家消防学院根据第7941号政府通告成立,同国家警察总署合作开展消防职业培训,消防工程专业培训,审查消防从业人员资格并对能力达标的消防从业人员颁发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