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勋爵第24次慰问“繁荣城”安置户

【本报消息】华人春节来临之际,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勋爵于20日上午,第24次前往“繁荣城”慰问233户安置户,并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和物资。为51户人家颁发房权证,这也是公司第5次为民众颁发房权证。

颁发仪式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办,金边市长坤盛、海外柬华投资公司董事长方侨生勋爵、各区长等共同参加。方侨生勋爵对柬政府、金边市府长期以来支持海外柬华投资公司的项目,表示衷心感谢。

方侨生勋爵第24次慰问“繁荣城”安置户

在活动中,方侨生勋爵回顾了水净华卫星市的历史。他说,OCIC公司于2011年9月12日正式接手水净华区387公顷的开发项目。

他说,在王国政府的积极支持下,尤其是金边市府,海外柬华投资公司参与建设很多项目,包括:钻石岛、水净华卫星城开发项目、苏利亚超市、金满城购物中心、奥林匹亚商场、金宝城购物中心、铁桥头大桥、玛卡拉天桥、五玛卡拉天桥、蕾西郊区铁桥,以及有很多项目正在兴建当中。

方侨生勋爵第24次慰问“繁荣城”安置户

金边市长坤盛高度评价海外柬华投资公司积极参与发展柬埔寨经济,特别是投资水净华卫星城开发区。

他说,柬政府在允许海外柬华投资公司投资开发水净华区后,目前水净华卫星城开发区不断地快速发展,同时还有多家公司在此兴建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水电、花园、商业大楼、行政大楼等。

活动上,金边市长坤盛也呼吁民众必须提高警惕,在华人春节来临之际,要积极预防火灾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