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衍生品路演活动圆满收官

【本报消息】柬埔寨金融衍生品交易所(CDX)和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已成功地在柬埔寨所有城市和省份完成了路演,重点培训了数千名参与者,并向全国各地民众揭示了衍生品市场的重要性。

Mr. SuoSocheat先生在众多省份的路演中流露出了庄重、严谨的态度,身为SECC总干事的他,对路演的圆满成功感到非常高兴。他诚挚热情的鼓励广大民众为投资做好准备,这得益于个人、也得益团体。他说,衍生品市场有很多好处,即使规模不大,但仍然可以带来巨大利润。

作为众多省份路演的出席代表,SECC副总干事H.E.Sok Dara先生很荣幸与CDX合作,并为此次路演的圆满收官倍感骄傲。他还建议,SECC不应止步于此,而应立足于成就奋发前进。

柬埔寨金融衍生品交易所董事Lawrence Kook先生对此次路演的圆满收官表示无比开心,因其在路演的每一站中,都能发挥激情与超凡影响力的演讲。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景,即使在最远的省份,也能促进衍生品市场并提高衍生品相关知识的宣教。

Lawrence先生说,监管意识和投资专业知识的提高将使上千参与者处于更安全的位置,以投资衍生品实现个人经济增长,并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