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省府竭力改善海滩面貌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于日前采取强拆措施,拆除位于奥特斯海滩(Otres)的摊位,旨在整顿海滩的秩序和提升旅游城市面貌,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西港省府竭力改善海滩面貌

西哈努克省政府当局继多次向奥特斯海滩商贩发出通知之后,于20日前往当地拆除了建造在那里的摊位,将海滩还给人民,服从大众的公共利益。

此外,根据名为“西哈努克省民众”的脸书页面上发布的帖子中指出:“奥特斯海滩是一个公共海滩,并不属于任何个人或团体,是时候将该海滩还给民众,并为民众提供一个美丽的海滩。”

据了解,西哈努克省政府多次向奥特斯海滩商贩发出通知,这些的通知不是为了让私人公司或企业进行投资,而是为了服从公共利益,因为它是国家的公共海滩。一直以来,这些商贩将这个公共海滩作为自己个人赚钱的工具,因此为了向民众提供一个美丽的海滩政府决定拆除建造在那里的摊位,并且会选择其他地方安排给摊主进行售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