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向宗亲宗长贺岁拜年

【本报消息】2020年鼠年新春来临之际,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于21日率领代表团一行向诸位宗长拜年。

此次拜年的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由理事长林少雄、会长委员会主席林应祥、副理事长林国威、林良英、林国财、林顺、林建辉等先后向方侨生阁下、林财勋爵、许贞木勋爵、名誉顾问林大成先生、会长委员会副主席林友谊先生等拜年贺岁,恭祝新年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如意吉祥。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林财勋爵拜年

在贺岁活动中,大家都对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赢得良好的声誉,在继承和发扬林氏祖德方面,更是值得赞扬。宾客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互致新年祝福,并合影留念。

正月十五即将要举办元宵联欢活动,本会高龄93岁的寿星宗长林大成先生报效600美元,高龄84岁的林友谊先生报效2000美元,许贞木勋爵报效2000美元。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林大成拜年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林友谊拜年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许贞木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