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接见新加坡武装部队陆军总长吴仕豪

【本报消息】本月21日,洪森总理接见新加坡武装部队陆军总长吴仕豪(GOH SI HOU)。

洪森总理说:“利用武力不可圆满解决难题,和解才是两全其美的良策,这样才能确保国家和人民的稳定发展。柬埔寨目前正在致力改善边境地区发展成为和平、友谊、合作的地区,以及将过去是战区的地点发展成为市场和开发区。”

洪森说,军队对国防事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柬埔寨军队除了保卫国家领土完整外,还有任务帮助农民耕种,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开展救援,以及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

柬新两国三军建设紧密合作

据悉,本月20日,新加坡武装部队陆军总长吴仕豪也会见了柬埔寨王家军副司令、陆军司令洪玛内上将。

在会谈上,洪玛内上将希望新加坡继续支持柬埔寨军事人力资源的培训。

吴仕豪表示,这次其也是第一次正式访问柬埔寨。最近,洪玛内上将首次访问新加坡,这将进一步加强新加坡和柬埔寨两军的合作关系。(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