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来会长为港华教师送上新年红包与祝福

【本报消息】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郑源来会长专程从金边赶来,为西港港华全体教师送上新年红包,并带来新春祝福与慰问。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入暖送屠苏”。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港华全体教师收到了来自郑源来会长的新春红包,老师们都开心极了。在中国,收发红包是春节的传统习俗。在异国他乡的中国老师们依旧可以收到新年红包,真的是感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每位老师都发自内心的感谢郑源来会长,能收到会长的红包与祝福,是我们莫大的荣幸,能有这么好的会长,也是我们莫大的福分,老师们都会好好珍惜港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郑源来会长为港华教师送上新年红包与祝福

红包发完之后,郑源来会长邀请老师们坐在一起,共享美味佳肴。吃着美味的饭菜,老师们也听着来自会长的亲切叮嘱。会长细心的嘱咐老师们,要注意自身安全,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告诉会长,会长一定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老师们都很感动,对于老师们来说,会长一直像家人一样的,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港华的老师们一直都受到会长的照顾,会长帮助老师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每逢佳节,老师们也会收到会长精心挑选的礼物,每当想到这些事情,很多老师都会热泪盈眶,老师们常说:“会长对我们太好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工作,这样才能对得起会长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

除此之外,会长也提到了一些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全体老师们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配合学校的工作,把港华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每个人都会尽心尽力,不忘使命,让更多人领略到港华学校的风采。

我们相信,在郑源来会长和林桂娟校长的带领下,港华学校一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西港港华学校汉办老师王嘉丽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