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大众银行获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认证 授予现金结算代理资格

【本报消息】柬埔寨大众银行已于2020年1月22日获得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和柬埔寨证券交易所(CSX)认证并授予现金结算代理的资格。

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总监苏速杰、柬埔寨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洪索豪阁下以及柬埔寨大众银行的管理层人员均出席这项认证授予仪式。

柬埔寨大众银行获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认证  授予现金结算代理资格

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柬埔寨证券交易所对柬埔寨大众银行的认证和允许成为现金结算代理,不仅体现了他们对柬埔寨大众银行的信任与信心,更是代表着它们认同柬埔寨大众银行对证券市场发展作出的贡献。作为柬埔寨资产规模第四大的商业银行,柬埔寨大众银行有信心将教育客户关于资本市场投资的长期好处,从而扮演促进证券市场和金融衍生品业务成长的的工具性角色;更重要的是,促进高棉瑞尔货币在商业往来和投资中的使用。

柬埔寨大众银行获得现金结算代理的资格不仅让该银行与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柬埔寨证券交易所开展更多业务合作铺平道路,而且还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让他们可以通过本银行的独资子公司,即柬埔寨大众证券进行证券交易以及通过本银行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进行结算。

作为现金结算代理,柬埔寨大众银行将善用它与柬埔寨大众证券的协同优势,藉由该银行广布的31家分行网络,向客户推广证券交易并扩大其客户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