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向华社侨领拜年采青

【本报消息】农历庚子年新春,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向华社名流徐光秀勋爵拜年,向冠霖国际集团杨宗霖勋爵拜年,向潮州会馆副会长、百适河大餐厅老板许先进先生拜年,祝福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大年初一上午,潮州会馆醒狮团在副会长、理事的带领下,敲锣打鼓来到冠霖国际集团拜年。随后狮团来到徐光秀勋爵别墅拜年,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向杨宗霖勋爵拜年
向徐光秀拜年

大年初三上午,潮州会馆副会长带领狮团向百适河大餐厅拜年,祝福许先进副会长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如意吉祥,生意兴隆!

向许先进、百适河餐厅拜年

采青活动上,瑞狮按照仪式首先敬拜地主爷,接着敬呈锦绣新春祝福语,祝福新年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采青过程中,瑞狮起舞献瑞,表演梅花桩,精彩的舞姿受到众多嘉宾的热烈称赞叫好。大家都表示:潮州会馆狮团表演技术精湛,这是中华传统的舞狮文化在柬埔寨的最好发扬,为广大华人华侨带来新春的激情和欢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