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面前现大爱,柬埔寨华商在行动

【本报消息】有一种爱叫牵挂,有一种情叫付出。近日湖北武汉的疫情牵动全国乃至海外中华儿女的心。

荆楚大地湖北的同胞用他们的大爱和担当,封一个省,护一国人。一方有难,十方支援,柬埔寨西哈努克华商协会,在会长和秘书长的领导下,西港华商协会也发起了对湖北武汉的支援。

在中国国内,秘书长邵慧萍,副秘书长兰姐,吴成创一直在联系正规医疗器械厂家,购买防护用品弛援武汉。

在柬埔寨,执行会长申云洪,秘书张赈,秘书长助理邓华斌一直在敦煌酒店华商协会免费送口罩给华人同胞。

1月29日西港华商协会又赠送西港省人民医院口罩10000个,百川山泉矿泉水500箱携手西港省人民医院,西港红十字会医院向中柬同胞免费赠送5000份中药预防药汤,支援西港当地医院抗击疫情。并按照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华理事总会,西港省政府要求,向商协会联合总会兄弟单位学习,向湖北武汉发起捐款。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柬埔寨。

(柬华日报特约通讯员阿创)

大灾面前现大爱,柬埔寨华商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