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声、同力、结束对女性使用暴力

【本报消息】为了激励人们参与结束一切形式的暴力侵害妇女女童行为。柬埔寨性别与发展组织(GADC)主办“10亿声音”露营行动,主题为“同声、同力、结束对妇女女童使用暴力”。此行动将于实居省奥拉县谢信奥拉高级中学校前面开展,为期2天即2月1日至2日。

“10亿声音”露营:激励人们结束对妇女女童使用暴力

据活动负责人梅罗比指出,暴力侵害妇女和女童是当今世界上最普遍、最持久和最具破坏性的侵犯人权行为之一。在30亿妇女女童其中,至少有10亿妇女和女童曾经遭受家庭暴力、性虐待、人口贩运或童婚等。

梅罗比补充说,通过此次露营行动呼吁广泛市民支持对妇女女童结束暴力侵害,进一步意识到暴力侵害妇女和女童行为将对女性造成终身的心理性和生殖健康的不利影响。

据悉,将有100名大学生参与此活动,其中60名是女生。2018年GADC组织在金边市举办该项宣传活动,2019年在波罗勉省巴普农县,而2020年初将在实居省奥拉县举办。(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