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的柬埔寨

端华学校 专二下(2)班 陈源顺
茫茫洞里湖,湖天一色,渔歌唱晚;悠悠湄公河,连绵青藏,奔腾千里;微微漂泊的四壁湾荡起了时代的浪花;让柬埔寨步入崭新的发展时期,改变一个有很多希望与梦想的国家,让它成了充满希望的柬埔寨。
中国的援助为柬埔寨的发展增加翅膀。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投资国,很多中国公司到柬埔寨做投资项目,让柬埔寨人民有工作,也让柬有像风一样的速度发展经济,以前柬埔寨的经济落后了许多,后来柬得到了中国的支援,才会变成了今天繁荣的国家,柬埔寨许多高大的建筑物,大部分都是中国支援,并且,我们也有机会到中国留学,看中国发展经济的技术,回来今后发展自己国家的经济。中国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旅游来源国,以前的柬埔寨,根本没有许多游客,但在这几年,由于许多中国人到柬埔寨的经济,因为一旦有了许多游客之后,饭店、酒店、客栈也有了巨大的发展,因为有了许多收入。以下这两点论述,我们可以知道中国支柱了柬埔寨许多,也有着帮助柬埔寨的实力,所以柬埔寨真是充满希望的国家。
有怀揣梦想青春飞扬的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国家建设成一个充满着光彩绚丽的国家。我们有知识,并有着充满智慧的头脑,才能发展我国经济,我们要努力学习,要有着鸿鹄大志的决心,才能完成建筑风采国家的梦。我们能建设国家的未来,我们身上有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就是希望,我们比以前的人更有智慧,更有能力,我们一定可以把国家建设的很出色,柬埔寨的未来一定充满着希望。
我们背负着巨大的任务,敢于展开胸襟去背负着这个巨大的包袱。我们要用力量去证明我们的国家,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拼搏,让它变成充满希望的柬埔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