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寻根之旅 —记柬埔寨华裔陕西西安夏令营活动

端华正校   中三下(2) 郭丽娜

今天是本次陕西夏令营闭营仪式,也是我们在西安的最后一天。
在这短暂的10天里,有着数不清的快乐,让我们个个都拾不得离开这充满着美好记忆的地方。
那天,我们组也跟其他国家的组员一样要上台表演,而且我们还要表演三个节目。我们上去之前都很紧张,因为排练的时间不够,怕不能做到领队老师期待的结果。但是我们都互相鼓励,从大家口中那简单的两个字“加油” 让我充满了信心,我的担忧全部都打消了。我们顺利地完成了表演,也得到了老师的赞扬。可是我们的眼泪也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因为表演了这个节目后就意味着我们将要离开这充满着美好记忆的地方了。我们在彼此的衣服上签了名,还拍了很多照片,作为纪念。
感谢缘分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们,真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想念我们在车上一起唱歌,想念每天到晚上10点就听到的敲门声“查宿”,想念我们在操场一起嬉戏,想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校园,想念学校里的食堂……想念西安,更想念你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