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广肇学校中一上聂妮莎

小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也不知道爸爸妈妈有多么爱我。但是现在我才知道,没有一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爱很大,没有什么爱能够,和父母的爱相比。

时光如流水一般走得飞快,转眼间我已经十四岁了。爸爸每天都会送我去学校,从我上学的第一天起,到现在也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来,不管刮风还是下雨,爸爸都风雨无阻地准时让我到达学校,哪怕路上再堵,天气再恶劣,我都没有迟到过。而每天早晨在我起床之前,妈妈就已经做好了早餐。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只要遇到困难,爸爸妈妈不只会帮我解决困难还会教我方法,让我以后能够独自面对。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他们就会安慰我鼓励我,让我站起来,重新做一遍,不要放弃。妈妈说,我也要学会做家务,做饭,不懒惰,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人。我知道,不管爸爸妈妈做什么事,他们都是想让我变得更好。

我也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保证成为一个好孩子,好学生,我会努力学习。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能有今天都是因为你们为我撑起了一片天,谢谢你们陪伴我不断成长。看见爸爸妈妈快乐健康,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