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校

端华学校 中二下4 许秋丽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学校也有校规,家是成长的地方,学校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在家有父母教育,在学校也是,每位老师都是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传授知识,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关爱我们。所以我们要尊师爱校。

小时候没有看到学校和老师的好处,单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我的班主任特别勤劳,连每日一句普通话也要改。有一次,学校发来的每日有错字,有些班的老师没有改,而我们班有改正,一个一个改,一个一个看,特别认真。看到那样,我觉的我们很幸运能有这样的老师,特每天认认真真的给我们讲课,我跟他学习差不多三周就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做人的道理、古诗、历史人物、也学会了别的来使老师没有教过的知识。虽然他有点凶,要求比较多,比较严格。但是他所做的都是想要我们男女学习,天天向上,他辛勤的工作,我们要向他一样努力,我们很崇拜他,很尊敬他,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智慧、道理。让我们成为一个好学生。学校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个舒适的地方学习,所以我们要尊师爱校,尊敬老师,热爱学校,因为有学习的培养,有老师的教导才有今天着装成长的我们。

我很爱我的学校,我的老师,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我们要尊师爱校,做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