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私的人

 

广肇学校中一上 林淑明

父母是最无私的人,他们陪伴着我成长,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我,教我解决问题,在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夸我,让我继续努力。

小时候,我很调皮,跟朋友玩儿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膝盖磕破了,流了许多血。我一看到血就大声哭了起来,爸爸妈妈听见后,赶紧从家里跑了出来。妈妈看到我受伤,还流着血,已经说不出话来了。爸爸连忙抱起我,把我送到医院去。在车上,我一直哭,妈妈把我抱在怀里不停地安慰我,还不时吹一吹我的膝盖。到了医院,医生说我需要住院治疗。在住院的那段时间里,妈妈每天都陪伴在我身边。而爸爸一下班就来医院看我,我想吃好吃的了,爸爸不管路有多远,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回来。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很快就好了。直到出院的那天,爸爸妈妈才终于露出了笑容。

爸爸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人,他们对我的爱是没有保留的,也是不图回报的。所以我们更要珍惜他们的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