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柬中联合军演如期举行

【本报消息】本月5日,王家军副司令兼2020年柬中联合军演委员会主席毅沙拉与相关部门官员召开会议时透露:2020年“金龙”柬中联合军演将于3月14日至4月1日在贡不省尊基里县“德佐森芷实弹射击场”举办,以“反恐与人道主义”为主题。双方参训兵员逾3000多人。

2020年柬中联合军演如期举行

毅沙拉主席表示,2020年“金龙”柬中联合军演为期19天,即从3月14日至4月1日,以“反恐与人道主义”为主题。中方将派出265名军队官兵,柬埔寨将派出2746名军官及士兵参加。

“今年的金龙演习中使用的主要武器是:装甲车,坦克,大炮,迫击炮,直升机和空中支援。”

他说,柬埔寨-中国从2016年以来,共举办了4次 “金龙”军演,2017年没有举办。而今年在贡不省尊基里县“德佐森芷实弹射击场”举办的此次军演规模比往年都要大。

他表示,柬中2020年“金龙”柬中联合军演,旨在进一步加强军事合作和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更高层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