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毛病

华明学校 六上班 沈速卡

天下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有好习惯和坏习惯,我也不例外。提到坏习惯,我真的很烦它,这个坏习惯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跟着我,我都没办法把它改掉。

我的坏习惯——粗心大意。老师和同学们经常提醒我不要再粗心了,可是我还是那样。我还记得那一个让我后悔、伤心的时刻,就是数学段考的那次。

说来我也是一位好学生,学习也不错,一开始我下定决心这个学期我要拿到第一名,当时我很盼望这次考试,可是数学段考的时候,我的粗心大意又来了。记得当时,我一看到试卷觉得挺简单的,大概是三十分钟我就都做完了,于是我就早早地把试卷递给了老师。

到了发试卷那天,我因为粗心做错了好多题,分数也不高,所以第一名也不是我的了。粗心哪,我恨你!
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喜欢赖床,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机。学校早上8点就开始上课了,而我每天快要8点才起床,有时候连早餐都吃不了,早上也经常迟到。这个毛病我不知道要怎样改,无论晚上我多早睡,早上起来也是赖床。
老师经常说,世上无难事,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总有效果的。

我须把这个习惯改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