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广肇学校中一下 杨丽美

随着时间的流逝,像水滴一样,缓慢而逐渐地流动,我们美好的日子也是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但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事此时此刻,每分每秒都一直让我无法忘记。那就是我小学毕业的那时候(那个学期)。

不知不觉在小学里我度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而我觉得在学校的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都是快乐的。而我在这六年的快乐时光里,却没有好好珍惜目前的一些事情,一些言语。我在小学里,哭过,笑过,也经常闹过,只要在小学里好好的努力过,就是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不知不觉就到了六年级,快到了毕业的时候,但我们班里的同学却好像不知道要毕业了,还是和往常一样上课,下课,打闹……但直到临近毕业还有二三个星期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才恍然大悟。考试结束后,我们因成绩感到紧张。测试分数出来后,有些人因成绩好而感到高兴,有些人因分数低而感到悲伤。那儿让我去谈谈毕业典礼那一天吧!那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毕业,也是我人中第一次能和朋友们穿毕业礼服.在毕业典礼那天,每个人都希望家人会来祝福和鼓励,我跟自己充满希望的说:"我家一定会来“。从头到尾我一直等待他们,但是看不到他们,我的心感到酸溜溜,说不出口。忽然间,有一个人出现有我眼前,那是我妈,他到来的那一瞬间,让我感到很开心,眼泪停不下来(太开心了),妈妈送我花链,我非高兴,也非常感谢。

时间如梭,一眨眼,五年过去了。五年中有多少辛酸,苦辣、喜悦、成功,都如过眼云烟,消失在记忆的最深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