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荣获东盟清洁旅游城市奖

【本报消息】6日上午,贡不省省长秋岱及省相关人员与市民在贡不市的公共道路上游行,庆祝获得旅游奖。省府于2020116日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举行的第二次东盟奖项颁奖仪式上荣获了东盟清洁旅游城市奖项。

贡不省荣获东盟清洁旅游城市奖

在游行之际,秋岱省长说,第二届东盟清洁城市奖是由贡不市于2020116日赢得的,这是贡不人民和政府的骄傲,这并非偶然,但它首先来自民众的参与和努力以及辛勤工作的省市各级行政领导,感谢各部门、市、区、运营商。人民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良好合作和负责任的参与。

他还说,这个奖促进我们城市的荣誉,因为我们做到他们规定的标准,所以这都是大家的功劳。

省长还代表省府呼吁所有机构、市政当局、地区、公司、私营领域、民间组织,以及青年、教师、学生、僧侣和利益相关者。继续本着市民责任感支持和参与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建设鱼发展,确保贡不省越来越环保、绿色化,成为吸引游客的目的地。(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