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冲接见古巴驻柬新任大使

【本报消息】柬埔寨参议院主席赛冲于6日接见了古巴驻柬埔寨新任大使Liurka Rodriguez Barrios女士,旨在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团结与合作。

赛冲接见古巴驻柬新任大使

古巴大使借此机会对参议院主席表示感谢,并称今年是两国建交60周年,双方将组织更多重要的活动来庆祝60周年庆典。

她还透露,在与洪森总理会晤时,着重介绍了庆祝60周年的一些重要计划和活动。

大使感谢柬埔寨王国政府和人民在国际合作框架内继续支持古巴。她还表示,在柬履职期间,她将努力促进两国之间更积极的合作。

赛冲表示,柬埔寨和古巴这两个国家自1960年代以来,两国之间的友谊、团结与合作一直得到了加强。同时,赛冲感谢古巴政府从柬埔寨解放后一直支持柬埔寨至今。

参议院主席还感谢古巴在卫生、农业、教育领域提供奖学金援助,帮助柬埔寨学生在古巴学习,并支持柬埔寨成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ECOSOC)成员。

据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巴速坤日前披露,今年洪森总理有计划对多个国家进行正式访问,主要包括美洲地区的古巴。(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