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华明学校 中一下  金玛兰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妈,最爱我的人就是我的姐姐了。我的姐姐名字叫玛丽,名字好听吧,其实她的人长得也挺好看。高高瘦瘦的身体,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一双丹凤眼,一张樱桃小嘴,还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尽管皮肤有点黑,但一点也掩饰不住她的美丽端庄。

姐姐今年二十一岁了,已经参加工作。但只要一有空在家里,她就会督促我、辅导我做作业,那些在我眼中比登天还难的习题,一到她手里,仿佛都是小菜一碟,迎刃而解,而且她经常教育我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因此我的成绩也有较大的提高,我对她佩服得简直就是五体投地。而在日常生活中,姐姐也经常忙里忙外的做家务,同时教育我说爸爸、妈妈已经老了,我们已经长大了,应该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在她的影响下,我也能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了。

其实,最令我感动的是半年前的一天。那天我正在学校上课,忽然不知怎的肚子痛了起来,老师打电话给爸爸、妈妈,但打不通,只好打给姐姐,那时她正在上班呢,但她二话不说,马上请了假就到学校将我接了回家,然后买药回来给我吃。我抬头一看,只见姐姐浑身都湿透了,额头上也布满了黄豆大的汗珠。我轻轻的说了声:“姐姐,谢谢你!”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说:“傻妹妹,你好了我就放心了,谁叫你是我妹妹呢”

我的眼眶一下子湿润了起来,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心里暗想:如果有来世,姐姐,我们还做姐妹,那时,让我来做姐姐,让我来照顾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