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小动物

华明学校 六上班 孙淑美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它是一头泰迪犬,它有着褐色的卷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一对既硕大又下垂的耳朵。它刚来我家的时候,胆子很小,一直躲在沙发下不肯出来。第二天,我给它做了一个窝。这个窝是由一个木箱子改造的,里面铺子一层棉花又盖了一个毯子,虽然简单,但挺舒服的。大部分时间,它都在窝里,不敢和我亲近,它在我家住了几天,慢慢地我们都熟悉了。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乐乐,一开始我叫它的名字,它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叫了许多次才知道是在叫它,于是就向我扑来。训练的时候,如果我说的指令它能做到我就会给它奖励。比如我让它坐下时它并不知道要干什么,只有我把它的身子向下压的时候,它才按我想的样子坐下,就这样重复了许多次。它终于学会了,我给了它一个火腿当做奖励,就这样,它学会了坐、躺、起来、站立,从这现象表明它还是挺聪明的。
这就是我惹人爱的小狗乐乐,它像婴儿一样胆小;好似猛虎一般勇猛;如猴子一般聪明;又同泰迪熊一样可爱,它真是太讨人喜欢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