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加快道路施工迎接投资与游客

【本报消息】2月8日,柬埔寨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通过脸书专页发帖表示,有关西港HDPE排水系统和地下电缆安装工程等基建工作,我已从洪森总理那里得到指示。很多投资商和游客不久将进军西港,建议西哈努克市34条道路施工项目承包公司,要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施工修建,旨为能在原定计划之前竣工。

西港加快道路施工迎接投资与游客

据了解,西哈努克市34条道路于2019年11月16日举行动工修建仪式,柬埔寨洪森总理亲自出席并主持动工仪式。预计修复时长8个月,耗资近3亿美元,其中政府拨款1亿美元,余下资金则来自中、外资企业。

洪森总理在脸书发文道:“新建的西哈努克市34条道路都是优质的城市街道,工程质量高且经久耐用,将会为西哈努克市的交通运输、旅游业带来效益。并且还会将这座城市改造成一个适合居住、旅游、投资,既现代化又环保的大都市。”

西港加快道路施工迎接投资与游客

近来,西港道路淹水与交通堵塞问题,使得当地民众苦不堪言,西港的交通问题亟待解决。而该工程需要近1年的时间,工程竣工后,西港将面貌一新。

西港先是撤销网络赌博,然后再大兴土木,加强基建设施,相信未来西港将持续发力。如今34条道路已经开始动工,这意味着明年的西港将改头换面。昔日泰国湾畔的小渔村,如今摇身一变,成为国际化滨海大都市指日可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