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下班 黄玉金

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

我梦见一种奇妙的水果,它的树干就像一把巨大的雨伞、树叶像扇子、花朵像喇叭、而果实就像一颗一颗的小星星,整棵树都是金色的,金光闪闪特别漂亮。

在梦里我就像一个死人一样,没有知觉。四周漆黑一片,我越走越害怕,然后我就又看见了那棵金光闪闪的树,在黑暗中它变得特别明亮,于是我拼命的向着那棵树跑去。跑到树下之后我开始想要伸手去摘下它的果实。就在这时,树变成了一个巨人。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害怕这个巨人,我觉得我一定能战胜它。于是我拿出了一把斧子,砍断了它的一条腿,但是它并没有倒下,然后我又举起斧子砍向了它的另一条腿,失去了两条腿的巨人终于倒下,闭上眼睛长眠了。

醒来之后,我想起了那棵金光闪闪的树,又想起了巨人,想到自己居然打败了巨人,我高兴极了,没想到自己可以那么勇敢,就算这只是一个梦也一样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