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东宵楼东华学校  三年级下  邓美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家乡是我们出生长大的地方,也是我们最难以忘记的地方。

我的家乡在实居省东宵楼市,是一个不出名的小村子,虽然它很小,但我依然爱它,因为它养育了我。

离我们的村子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市场,别看它不大,却应有尽有,你日常生活需要的东西几乎都能在这里买到。这里每天都有很多人,有的人来买东西,有的人来卖东西,十分热闹。

我的家乡风景也很不错,蓝天白云,青山绿树,环境好极了。说到风景,我充满了幸福和温暖,柬埔寨有很多旅游胜地:白马、吴哥窟、卜哥山…而我最喜欢的风景还是我的家乡,为什么呢?因为这片土地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很多美好时光。家乡的风景看起来总是那么赏心悦目,真是让我舍不得离开。

除此之外,我们家乡的人也非常好,不仅懂礼貌,而且乐于助人。家乡的人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如果有人看到别人很有礼貌,他一定会夸这个人。

美丽的家乡,美得像一幅画,给我带来了欢乐和甜蜜。我爱我的家乡,生活在这片土地是多么的欢乐,多么的幸福啊!

这就是我的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