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川龙中华学校 五年级 黄秀银

每个人的童年都会发生一些有趣,令人难忘的事情。我的童年也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那些有趣的往事时常会现在我的脑海里。

在我小的时候,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院子里看着天上的星星,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聊天一样。我心里想着,哎呀,如果我能把它们装进瓶子里,放在床头,那我每天都可以,在房间里看着它,再也不用去外面看星星了!这样不是很好吗?嗯,明天我就去找个瓶子,去抓小星星。一想到要抓星星,我心里就很兴奋,怎么都睡不着。一晚上我的心里都在想抓到星星,我就把它们永远放在我的身边,每天我都看着它。

第二天晚上,我拿着准备好的瓶子,准备去抓小星星。可是怎么能抓到它呢,我想了好久也想不出来。我心里很难过,为什么我抓不到它们呢?这时妈妈看见我,她走到我的身边,问我: “你在干嘛,孩子?你为什么哭呢?谁欺负你了吗?”我一边哭一边回答: “不是的,妈妈。谁也没有欺负我。”妈妈又问: “那你为什么哭呢?”我把情况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完耐心的对我说: “傻孩子,谁也不能抓星星放在瓶子里的。因为星星在空中,我们抓不到它的,但是你也不要伤心,我们可以每天晚上来院子里看它啊。”听完之后,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后来每到晚上,妈妈常常带着我在院子里看星星。

所有的事都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忘不了。童年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有趣,那么令人怀念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