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以上送

我们不一样”这首歌像极了我的班级。我的班是由三个特殊的人群组合而成的班级;有中一下、中二下和中三上组成为一个“中三下”的班级。

我的班位于(最高层三楼直走最左边,教室蛮大的、宽敞明亮。教室里有两台电风扇、四扇玻璃窗);学校周围风景优美,视野广阔,蓝天白云,绿叶果香,风景独佳。

我班里的同学虽然有时候调皮但个个都很乖,很认真学习。每当老师让我们读课文时,个个都朗朗地跟着读书声不绝于耳。我的班有很多人才,有的积极发言、有的聪明伶俐、还有的同学的汉语说得很标准,其他人呢也很不错只不过他们需要时间来表示自己。一眨眼已过三个月,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周末来学校做手抄报,一边玩一边做,开心极了。还有一次,被老师留到放学学校里一个人都没有,说实话当时我们都不觉得慌张,而是都觉得很好玩儿,很开心。在这短短的三个月内,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关心照顾。其实时间过得很快但是每天能集中在一起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还剩三个月就毕业了,我希望我们在最后三个月内会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而且期末考试也快到了,我更希望我们能够得到好成绩,能够一起开开心心地站在台上唱着毕业歌,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