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

川龙中华学校 五年级 春明丽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名叫“白白”,是爷爷买来的。

  “白白”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雪球,摸起来毛绒绒的,很舒服。两只长长的耳朵一直竖着,只要它听见一点动静,就会立刻躲的远远的。大大的圆眼睛,像两颗漂亮的红宝石镶嵌在眼眶里。短短的小尾巴,可爱极了!还有一双小短腿,别看它腿短,它可是短跑界的冠军呢!

   回忆起我刚认识白白的时候,它的胆子很小,见到人就会十分害怕。当我第一次走近它,它飞快地就逃走了,让我不禁怀疑自己这么可怕吗?我坚持每天去喂它,给它吃它喜欢的胡萝卜和空心菜;我还每天都去陪它说话,摸摸它柔软的毛。渐渐地,它不再怕我了,看见我再也不会逃走了,反而会蹦蹦跳跳的来到我面前,用它那双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仿佛在说:“快点吧,我好饿啊!”每次它津津有味地吃完,还会用小脑袋轻轻蹭蹭我的脚,和我撒娇,于是我更舍不得离开它,更想和它一起玩。

   白白既温柔又可爱,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很爱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