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一上班

广肇学校中一上班 曾渝庭

在人漫长的人生中,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像是小时候可能希望能玩一整天,大点可能会希望靠自己的能力赚钱。每一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梦想目标,那么我从小学到中学的时期思想有什么改变呢?

小学毕业快满一年的我,这期间的想法有些许改变。小的时候,学校的课也很轻松,上课时间很短,而且还时不时举办一些活动,而到了中学,我的中学生活更加精彩丰富了。我读了两间中学原先的学校可以压力极大,老师也板着一副脸,而且考试考不好还会打人,原本以为我的中学就这样了,幸好爸妈在柬埔寨找到一件中意的学校——广肇学校。

在这里,我就读中一上班,同学们都很亲切,老师也非常和蔼,在这里我读的很开心,对于考试,中文或许对我来说会比之前简单,但这次我只考了班上第五名。英文和柬文对我来说也不容易,我最差的成绩是英文只考了86分,平时我应该多看些英文书,让我的英文能力提升。这次中文我也考的不理想,虽然我考了95分,但是我做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我在想是不是我粗心了,松懈了?这里的压力虽然不大,但我觉得不能因为这样而不读书,每次考试必定都有令我反思的地方,下次针对这些地方要进行改进,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好的。

现在的我,似乎对人生有一点期待和目标了,像是在学校,我希望每次考试都能进前三名,并且保持不变,我也希望并且保持不变,并且保持不变,我希望每次考试都能目标和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