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广肇学校中一下 黄丽英

很多人都问我,你为什么不写叔叔呀?我现在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不写叔叔,而写舅舅。因为我有暖心的舅舅,接下来我会让你们羡慕我有个那么疼爱我的舅舅。

我从小就跟着舅舅,一直是舅舅照顾我。因为爸爸妈妈白天都很忙,所以只有我舅舅照顾我,我舅舅很宠我。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舅舅心爱的杯子给打碎了,那个杯子是舅舅的老师送给他的。他知道的时候很生气,就打了我一顿,打完我他又过来哄我,说:”以后要小心点,不要那么淘气了。”那是我见过舅舅最凶的一次,因为他是个不怎么发脾气的人,他是个特别暖的人。我觉得舅舅打我是应该的,因为我太调皮了。

2013年3月15日是舅舅结婚的日子,那天的他特别帅,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帅。那天他特别开心。现在他有了家庭,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好老公,好女婿,好爸爸,好儿子,好弟弟。现在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我了,他要工作,要照顾孩子,老婆等。

舅舅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再累也要坚持,嘴上总说不累,默默付出的那种人。平时我总在想,是不是以前我是拯救地球,上帝才给我一个这么好的舅舅。当然还有我爸爸妈妈对我也很好啦!现在我要祝我舅舅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