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帅哥班主任

 

华明学校    中三下    倪展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教室里回荡着读诗的声音,这是我们的班主任周全老师在用他那很有磁性的男子汉的嗓音教我们读诗,我们沉浸在中国优美的诗歌中。

忘不了你的声音,老师!你虽然回中国了,但你烙印在我们的记忆里。你是典型的中国大帅哥,二十来岁,一米八的个子,脸蛋白里透红,眼睛炯炯有神,浑身上下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给我们的一股阳光的味道。你那凸出的肱二头肌让我们羡慕得眼睛都直了。

老师有时像老虎。傻傻呼呼的我们都不是省油的灯,总要惹出一些事情让他生气。个别同学不交作业,老师就生气地训斥;有几个同学在课上讲废话,他就狠狠教训他们;乱丢垃圾,老师大声责问……有几次,他忍无可忍,就把怒气发到门那,用尽力气关门,“砰”的声音吓得我们心惊肉跳。我们不敢再任性了。

老师教学很认真。上课的时候他就是很严格的老师,每当他讲课我们会看见他的一副又严肃又认真的一面。他的课讲解很仔细,从一个个生字词开始领读,重要的句子和语段总是反反复复地讲解,有时还教我们背诵。我们慢慢地喜欢上了他的课,慢慢地从他那学到了不少学好华文的方法。

他总是像哥哥一样的关照我们。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他都会时刻关注我们,会给我们讲许多道理,教我们遵守学校的纪律,教我们养成好的行为习惯,教我们孝敬父母,让我们学会感恩,让我们学会交友,让我们为理想而努力……。他的教导我们这一生都会牢牢的记住。

感谢这三年以来他的教育、陪伴、鼓励、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感觉到好温暖、幸福与快乐。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帅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