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崇正学校 中一上1班王佳音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学会了感恩,才会体会到快乐和幸福。在人的一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的人,父母、老师、朋友,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们。当然还有一些在我们身边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人,我们也应该感谢他们。

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在世界上最亲的人。伴随着我们长大,父母也渐渐老去,年轻的父母为了养育我们而失去了青春,为了教育我们而耗尽精力。生病的时候,是谁照顾我们?饥饿的时候,是谁为我们做饭?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为我们牺牲了太多太多,当我们过着美好的生活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感恩父母哦!

学会感恩,感恩老师,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在学校,老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是谁在我们考试后哭鼻子的时候鼓励我们?是谁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及时给我们指出?是老师,他们不仅把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我们,也教会了我们怎么做人。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可以忘记老师的恩情。

学会感恩,感谢朋友。是谁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是我们的朋友,亲爱的朋友们啊,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完整而有意义。

学会感恩,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学会了感恩,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你才会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这个世界。让我们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去更好地拥抱这个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