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我会……

贡布广育学校  中一班 邢丽清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发现他们身上的优点和缺点,鼓励并予以纠正。我还会请很多优秀的老师一起联手共创美好的明天,让每一位同学都拥有一个丰富的天空。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建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要有一件高科技的教学楼,里面有一个广大又有很多藏书的图书馆,我还要建一个宽大的草坪操场,一个像天堂一样美丽的花园,一个体育器材齐全的体育馆以及一些校园雕塑。教学楼、图书馆以及体育馆的内部要连接,这样学生的出入更加方便了。在体育馆内,要有游泳池,排球馆,兵乓球室,工具室等。在花园中,要用木头当柱子,周围有一排枝藤,还有许多弯曲的小路。在花园中间,要有一个喷水池。同学们在这里学习,就像走进了人间的天堂。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减轻学生的负担,绝对不会多布置作业。我会让学生们利用课上时间吸收充足的知识,在课外去做他们感兴趣的事情,比如音乐、美术等。这样他们可以更多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创作出他们自己的蓝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改善学校的卫生环境,让每一位同学都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环保意识,让一个全新、安静、整洁、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展现在每一位同学的眼前。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尽量多拜访同学们的家长,主动了解他们,多给他们一点爱。

学校是创造梦想的地方,不要因为学习的压力过大而失去了最珍贵的青春年少。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试着改变学校,让学校真正成为同学们梦开始的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