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的柬埔寨——首届柬埔寨国家商业品牌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2020年一季度,柬埔寨王国政府商务部将与NICE TV电视台联合举办“飞跃的柬埔寨—国家商业品牌年度盛典”,该活动旨在表彰在柬埔寨积极投资和成功运营的各类私有企业,将对在柬埔寨商业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家及企业颁发政府荣誉奖项,同时向他们提供媒体宣传资源方面的鼓励。

▲该活动将由柬埔寨商务部和NICE TV联合主办

IMG_257

▲柬埔寨商务部领导与NICE TV沟通活动方案

柬埔寨商务部部长潘索萨高度评价了这一活动,他指出“飞跃的柬埔寨—国家商业品牌年度盛典”将通过表彰和树立一批对社会有示范意义的标杆企业与个人,向柬埔寨国内外的广大人民展现生动的实例与企业形象,展现出在洪森首相领导下的柬埔寨王国政府各部门,为不断改善提升的营商、创业、教育、生活水平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展现在柬埔寨获得的发展新成就和社会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积极趋势,让柬埔寨各行各业的投资者增强信心,让柬埔寨人民感到自豪,不断激发大家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激情与动力。

▲柬埔寨商务部与NICE TV签署活动的合作协议

2020年2月开始,NICE TV已为柬埔寨优秀企业家和企业制作播出专访及宣传节目。3月,商务部将在柬埔寨新年前夕与NICE TV联合举办盛大典礼,并在其电视频道和社交媒体上进行现场直播,典礼将邀请近千名企业代表和官员共同参加,届时将为柬埔寨首批国家级“年度优秀商业品牌”、“年度优秀企业家”颁发荣誉奖励,并同时揭晓多个商业单项奖励,期间获奖企业与企业家的宣传片及新闻将通过NICE TV及柬埔寨各媒体在2020年4-6月进行持续的介绍和宣传。

本次活动合作的部分中文媒体包括柬华日报、华商日报、柬埔寨头条、网易柬埔寨、东盟头条、柬单网、泛亚生活、FRESH NEWS等。

中国驻柬独资、合资企业、华商企业、商会等商业组织均可致电咨询详情:

徐先生(中文):0189678777

罗先生(柬文):096 898 515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