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 52年前毕业生欢聚一堂为老师过寿

【本报消息】在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徐坤城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蔡壁光勋爵的提议下,金边铁桥头市侨光学校第十三届(1967-1968年度)20多位毕业生于212日中午在金边新老地方餐厅欢聚一堂,为班主任江龙池老师庆祝81大寿,祝江老师身体健康、合家平安、长命百岁!

参加本次生日宴会的20多位学生大部分年过6旬,部分旅居到国外的学生也特地回到柬埔寨,共同为班主任江龙池老师过寿。在宴会上,学生们准备了蛋糕和红包送给班主任江龙池老师,以感谢他当年的悉心培养,为学生们的今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班主任江龙池老师和学生们欢聚在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寿星许愿、吹灭生日蜡烛、同享生日蛋糕,场面一片温馨。江龙池老师向每位学生颁发红包,祝学生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52年前金边铁桥头市侨光学校举行第十三届(1967-1968年度)毕业暨结业典礼后,班里的学生也曾经多次举行同学聚会和聚餐等一系列活动,但规模不大。而这次为81岁高龄的班主任江龙池老师过寿,是人数参加最多的宴会,相信通过本次宴会,将给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同时,班主任江龙池老师希望侨光学校能够重新复课。同学们对此表示赞成和支持,并希望其他更多的侨光学校学生共同推动和实现江老师及侨光学生们的愿望。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 52年前毕业生欢聚一堂为老师过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