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恩师

 

华明学校    中三下    李海婷

我的生命中有幸遇到了一位好老师,他叫周全,是我们的偶像,是我心中一颗闪亮的星。

他第一次來到华明学校,很友好,一见面笑眯眯地,声音好有磁性,很有亲和力,没多久就和学生们聊天和玩游戏,招的一帮学生绕着他转。

他是一位很善良、热心肠的老师。有一次上体育课我和朋友一起赛跑,不小心摔伤了,我的朋友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去吿诉周老师。他很着急,马上去拿活络油來给我,一边帮我擦,还一个劲地问我痛不痛,叮嘱我注意休息,怎么都不要干,还告诉我以后要多加小心。我当时好感动,眼泪都流下来了。

他是一位很优秀的老师,什么都能干,什么都做得好,主科术科都可以上,华文、历史、作文、常识、会话都难不倒他,电脑特厉害,做饭也顶呱呱。

在上课时他用很多方法來教,我们记得快。他叫我们当小老师、小演员,拿课文里的角色让我们去扮演。不会做的题都可以问他,他都会很耐心地吿诉你。他利用课余的时间教我们英语,感觉他比我们的英语老师还卖力,我们心里好想好想他也当我们的英语老师。

虽然现在他回中国了,但我不会忘记他的,一直很想他。因为他是我最好的班主任老师,希望以后可以再见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