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工人求助洪森总理主持公道

【本报消息】2月12日上午,干拉省大金欧市白胡分区的Moon Tai K J 有限公司的制衣工厂近100名工人到洪森总理官邸聚集,希望王国政府出面交涉,采取措施避免该工厂关门。

据工人代表介绍,工厂工人聚集的目的,旨在希望洪森总理出面交涉,采取措施避免该工厂关门,直到一切问题获得解决为止。

工厂工人求助洪森总理主持公道

根据工人的请愿书介绍,1月28日两辆重型机械来拆除工厂围墙,该公司老板表示称:他从2013年进军柬埔寨纺织领域,并从工厂旧老板手中收购股份,目前已经移交约70%的经费。

2015年,法院发出法令,让当局叫停该工厂土地的所有活动,并称该地区土地处于纠纷状态。于是该工厂工人希望洪森总理出面交涉,帮助解决工人所面临的问题,并逮捕涉及诈骗的这名旧老板OH MOON TAI归案。

据工人代表披露,当天内,洪森总理办公室代表官员出来接受工人的请愿书,并承诺两天内给工人答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