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集团成功部署柬首个碳纤维信号塔

【本报消息】2月14日,柬埔寨领先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在暹粒省成功部署了第一个碳纤维信号塔(Carbon Fibrepole),再次证明其致力于倡导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设计和创新。

edotco集团东盟北区首席区域官Phillip Wong表示:“暹粒省是柬埔寨王国知名的旅游景点,需要更广泛、更可靠的网络覆盖。这种新型碳杆结构信号发射塔非常符合暹粒省的发展趋势。部署第一个碳纤维信号塔的两个主要的好处包括:增加网络覆盖面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edotco集团成功部署柬首个碳纤维信号塔

“这种新基础设施的质量较轻,高度约为15米,不会对建筑物造成任何磨损,也不存在传统钢铁结构造成风险。这种碳纤维塔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安装,并且符合城市规划的要求。”

去年,edotco集团宣布其碳排放量显着减少了54%,提前一年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同时超过原计划设定的14%。

随着各国加快努力实现其数字化经济议程,及网络无缝连接需求的增加,这种可共享电信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对于edotco来讲,可持续发展是指导整体业务运营的核心原则,因为它可以继续满足塔式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需求。

edotco集团成功部署柬首个碳纤维信号塔

随着对绿色工程的不懈关注,edotco已经部署了许多可持续设计创新项目,并广泛使用可再生能源。迄今为止,该公司已部署了35座用替代材料建造的通信结构,并为1394个工作地点配备了可再生能源。

edotco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亚洲第一家区域性和综合性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提供塔式服务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通信塔楼租赁、共址,能源,传输和运营和维护(O&M)。edotco集团在马来西亚、缅甸、孟加拉国、柬埔寨、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老挝和菲律宾的核心市场经营和管理着超过31,500座塔楼的区域组合,其中19,991座塔楼由edotco集团直接运营,另外11,521座塔楼通过提供的一系列服务进行管理。

edotco致力于在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中提供出色性能的服务。其最先进的实时监控服务、echo推动了现场运营的重大改进,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电信基础设施的电池,能源和燃料消耗的运营效率。

另外,国际知名的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edotco集团,获得由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8年度亚太电信塔公司”奖。该奖项证明了edotco集团在东南亚的发展。

相关新闻